左一

【沙海 瓶簇邪簇】你的名字(3、4)


*《你的名字》电影部分设定
*第一条时空线是铁三角下墓,非原著情节;第二条时空线是黎簇首次从古潼京回来准备与苏万杨好去阿善动。时间差十年左右
*沙雕随笔ooc



————

3.

胖子好奇地转向吴邪,小小声说。
“天真,胖爷我佩服你,够胆。什么时候劫持的小哥?”

“我?”
吴邪同样疑惑地摇摇头说道:“没啊,他没绑我就不错了,我哪敢搞他?”

黎簇立马变了脸色,差点破口大骂,情绪不好地说道:“你个老变态想赖账?知不知道我为了你......”
他顿住了,咳嗽起来,这话语用张起灵的声音来说,怎么有点撒娇耍赖的意味。

吴邪莫名其妙,胖子看着有点热闹,但还是去拿了瓶水递给黎簇。


黎簇奇怪为什么身体会有点发热,于是就想喝点水,向胖子轻声道了谢。一手撩起一直戴着的帽子,搓揉了把头发,抬头咕噜咕噜喝起水,也不顾漏下几滴沾湿衣领。
他忽然想到了什么,放下水瓶,把视线下移,将衣领往外扯,使劲冲里观摩观摩。
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白皙而又肌理分明,先不谈诱人与否,这他妈上面那个好像在动的纹身是什么啊啊。一野兽张牙舞爪的爬满整个上半身,就差没延伸到脖子了。
张起灵你个妖孽,要是咱俩能见到一定得告诉我在哪纹的。
黎簇心里默默吐槽。


“小哥从前不自恋吧?”
“唉,他这次失忆后,开始懂得欣赏自己了呗。”

接下来两个小时,他们看闷油瓶一直坐在那自言自语,说什么古潼京什么蛇柏黑毛蛇,不时还骂了几句吴邪,幽怨的味道让两个人望而却步,只敢远距离观察。



黎簇咬破了手指,在地上写了几行血字。

然后开始睡觉,只觉得能把这场梦睡没。毕竟这里的吴邪,看起来年少活跃,和真正意义上的他,没有一点关系。虽然他也想探知吴邪的过去,可他不甘心于此。黎簇更希望能在现实,在吴邪面前,一步步揭开那神秘的面纱。

张起灵。黎簇歪头浏览了一遍自己的佳作,想着,这结剪不断理还乱,你掺和进来了就该负责到底。



4.

杨精密快气爆了。
这个学生一声不吭就慢慢走出教室,他也尝试拉了,但真的是没办法让他后移一点点。

“鸭梨!”
苏万着急的喊道,见张起灵没有动摇,就忙向杨精密说去劝他回来上课,没等人批准就跟着出去了。

“鸭梨你怎么了?”苏万小跑才到张起灵边上,这才近身,他就打了个寒颤,那种感觉就像是被寒冰包围的峭壁成的气场压着他。

张起灵垂下的眼皮稍稍抬了三十度,淡漠地瞥了一眼苏万,停行侧头问道:“这个人,到底叫黎簇还是鸭梨?”

苏万哭笑不得。
“黎簇。鸭梨是外号。”

“我不是黎簇,”张起灵平静的开口说:“所以请你别跟着我。”

“怎么不是,你明明就是鸭梨。”
苏万还是不习惯他这种态度,且这个人是带着警惕性质的,根本没把他当能松懈戒备的兄弟。


“无论你原先跟黎簇有什么关系,现在,这个人是我的,与你无关。”

张起灵双眼放空,用手指轻轻划过脸颊。







TBC
————
(小哥:我只是想说明先暂用这细皮嫩肉的小身板,与你无关是指万一有啥事儿不想牵连到无辜。。
(只是到了张起灵嘴里就变味了。

写几个小段子只是想通过相处来出感情,无正经剧情向请注意。


要是有结尾(有后续的前提,,,就1v1吧,,我还是写不出来三人在一起。。

评论(18)
热度(33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左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