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一

【沙海 邪簇】记一次吵架


“又没别的就是一次夏令营!”


“那是得出国!”


“别捆绑我行吗我又不是不回家了!”


吴邪有了点火气,上前抗起小孩就踹门进屋,啪一声甩床上,心想他妈的小兔崽子骨头硬得跟铁打一样,背着俩小翅膀就想满世界乱飞。


黎簇本就是遇强则强的性子,虽说最初是怕吴邪的但这段时间不是白被宠的,于是整个人跳起来跟对方叫板。


然后又再一次被推倒。


黎簇又跳起来。


吴邪又去推他。


黎簇又跳起来。


吴邪没办法,又抗上了小孩出卧室,一路大摇大摆地放肩上直到又啪一声甩车里。



黎簇愣了。


吴邪坐上主驾驶位,导航定了机场。


黎簇支支吾吾问:“你带我去哪。”


吴邪被这小孩的难受样消了火,不免叹气,心想又是他妥协了,于是一伸手撸过小孩顶着毛茸茸黑发的脑袋。


“笨蛋,”


“我就是想和你安安稳稳过日子,没其他的,可要是你真是想出去看看世界,就带上我。”


总地来说一句话,


你想飞,我陪你。



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5)
热度(2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不喜白嫖,请三连留下足迹!☺️
aph,原,欧美,最近上头追风者

© 左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